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2, 2009

生日。。??

为了美云的生日,计划了还蛮久的。。
可是,想不到。。
原来我在计划别人同事。。
我也正在被计划。。可怜哦~
不过,我还是很感动。。
他们为我做的每件事。。
他们的每个笑容。。
我都一一记得~
太爱你们了!!
你们真得很可爱!!
当然不只美云他们啦!
还有我这班死党~
真的服了你们哦!!
到底是想的鬼点子??
不过真的谢谢你们!!
当然,还有你。。
谢谢你特地来哦!
说真的,我有点吓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不过我掩饰得很好罢了~
嗯~当然还要谢谢每位祝福我的啦!!
还有些意想不到的惊喜。。
小女子再此谢啦~!

^^v
=KaRMa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