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ne 15, 2009

微妙的人情味

今早从芙蓉回来,一路上还蛮平安的。一直到了pasar seni。。
哇靠!那么多人在等LRT.. =.=
没办法咯!只好排队等了。。
习惯性的走到平时等候的地方。。咦?帅哥哦!哈哈!!
其实他的样子还不错,加上西装,看起来蛮帅的!
我若无其事的排在他后面,暗地里打量着他,是个刚出社会的上班族吧!

不久,LRT来了!万。。。。岁。。。。??!!
哇靠!!活生生的沙丁罐!!活生生个沙丁鱼!!
呜呜~要怎样挤啊!!
还好不久之后又有一辆了。。(开心)
那帅哥刚才没上到那一辆,现在可以上了吧。。

哪知。。里面的人挤啊挤的~终于让出一个小小的空位来给我进。。
可是。。自己知道自己的身形有几大,我犹豫了。。
另一个印度婆看了,马上挤进去那空位了。。
那帅哥用很疑惑的眼神看着我,仿佛问我为什么不要进。。

再见了帅哥~我看着他,给了车内的人一个友善的笑容。。再静静的等候另一辆LRT..
这次,我进到去了!!万岁!!不过。。还真的很挤哦!!
我的妈!!有另一个男的挤在我对面。。那是面对面了。。
天~~这是什么跟什么嘛!!
直到。。到了某一站,真得太挤了。。我背向他的站着。。
那该死的LRT存心跟我作对!!
要拿着laptop,又要扶着以免跌倒。。真的好难啊!!
不只是有心还是无意,我感觉到后面的男的好像在借我靠他的胸膛,让我更有平衡力。。
呃~应该是错觉吧!不过我在他下车时,小小声地跟他道谢了。。哈哈!!

所以说,吉隆坡部没有想象中那么差。。在某些时候,还是有微妙的人情味存在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