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pril 18, 2009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属于自己的回忆..
在什么时候,我渐渐了解..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不过..
我拥有一切!!
不管是曾经还是现在..

给我最亲爱的屋友们,
认识到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在我的人生中增加了许多乐趣..曾经一起经过的欢笑,悲伤..都成了我最甜蜜的回忆..不管未来如何坎坷,我都诚心希望你们都会过得快快乐乐,也记得曾经有一个我在你们的人生路过..

给我的朋友们,
认识你们都快要一年了..也混了一年..哈哈!!你们每个人都教了我很多东西,也让我明白了很多事情..我衷心地谢谢你们..笨蛋的事做了不多,疯狂的事也做了不少..一切都会成为过去,但我会铭记于心..因为那是属于我们的回忆!!

给某某人,
我很感激你,因为你让我见识了残酷的现实..也让我懂事了..原来世界是很大的..没必要约束自己在别人的身边..原来我可以做很多的事情,不一定要拥有爱情才可以拥有一切..单身的生活是充满乐趣的!!

给蓝某人,
我明白你是关心我..不过,我比较喜欢自由的感觉..偶尔的问候是很窝心..一直不停的问句,会让我觉得什么事都要报告..让我不知要以什么的态度面对你..朋友?情人? 不..那根本象个属下向上司报告所发生的事情..太可笑了..

给雷某人,
有时候,我真的很怀疑..你和某人是否成为情侣了..一连串的事情把我给弄糊涂了..就说最近的一次吧!如果你是他的女友,那是他的错对你乱发脾气..而你,应该要容忍他吧..如果你不是他的女友,你何必为了他而哭了一天呢?就因为他答应了某些事而没做到?我想你自己明白就好..每个人都看在眼里,心里有数..你是真的很在乎他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