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计划A

在脑中形成的计划,已慢慢定型,看来,只剩下行动罢了!

无论如何,我都要计划成功~
因为,我期望的东西从来不是现在所要的。
或许该说,我不知道自己期望什么,不过绝对不是现在的生活。

有几远,就跑到几远吧~
家里只是一个避风港,不是庇护所,没有理由要做温室中的小花。

独身出去闯荡,是我想要的。
我要遇到新鲜的人,事,物。
我不想限制自己在小小的环境中。

就算世界,社会再危险,该遇到的,总会遇到的。
太多东西等着我去学,去见识,去成长。
只要我勇敢地踏出每个第一步,好好地交流,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