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anuary 24, 2011

240111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最近常来敲blog~
好事?坏事?
不知不觉中,喜欢来这里发泄自己的情绪~
一些对任何人都发不了的脾气~
上来这里~
敲敲打打~
之后就没事了~
哈哈~
不知道是自己的脾气来得快,也去得快~
还是在这里我可以畅所欲言~
所以不知不觉中,我的脾气就消了~

说真的,有时候会希望自己在意的人会看到~
不过,这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
哈哈~*苦笑*

无论如何,真的很感谢科技~
这样,我可以拥有自己的私隐~
如果是在意我的人,他就会来看~
也会关心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