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y 2, 2009

玩失踪...

在每一次的假期,我都会玩失踪..
不知被说被骂了多少次...
我还是照样失踪... 哈哈!!
我想了很多次,为什么我要玩失踪??
每一次,我都得不到答案..

这一次,我知道了..
这一次,我想通了..
这一次,我明白了..

原来,我只想把每一分每一秒都花在家里..
原来,我只想补回我之前不在家的缺陷..
原来,我只想让朋友之间多一些空间..
原来我自己很懒惰的~ (这是百分百事实哟!!)

昨天晚上,帮妈妈按摩的时候..
妈妈说:"有女儿在家真好...你都不知道几久没帮妈妈按摩了..."
我听了..不好受..
如果..我每一天在家帮妈妈..
她可以轻松很多的..
她可以不用那么累的..
晚上..我哭了.. 恨自己的不肖..
原来我自己是很无能为力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