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ne 5, 2011

语言 VS 文字

老实说,我的表达能力不是很好
那是在说的那方面
写,读
可以令我更安心
也让我更容易表达
主要原因
是在我不明白的时候
我可以反复地看,读
知道我明白为止

文字
总是能令我安心
也让我容易表达出我想说的
为什么有人就是不知道
就算是我的家人
我也不认为他们察觉到这一点
至于另一半
我也不抱着太大的期望
哈哈

最近的日子还真的透不过气
每天都无所事事
没工作的感觉
真的是糟透了
颓废极了
连我自己也在厌恶自己
林嘉敏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无所事事
为什么你不会安排东西来消遣
这样的日子
你活得有意义吗
你耀眼吗
因该改善的地方
记得要去改进
你的身边有很多新鲜事让你学习
充实你自己
别让时间白白溜走
为了未来铺路
这就是你现在应该做的事

父母那里

是你的错
是你引起了战火
现在要怎样解决
你自己决定
好女孩
该面对的事情就不要逃避
若你做了你的本分
要怎样决定是他们的事
至少
你问心无愧了

妈妈的那方面
别急
慢慢来解释给她听
或许这要很长的时间
若你解释了
她还是不接受
那记得别跟她吵起来
她只是为你好
虽然她的思想真的很老土古老
不过你一定要清楚地表达你所要讲的
其余的
给点时间
毕竟养了二十多年的女儿一下子变成别人的女友
是有点难接受的
或许对妈妈来讲
是很难接受
别忘了
因为你是她唯一的女儿

小贵子
小孩子
小路
谢谢你
我们俩的顺其自然
让我摆脱了以前的那一段感情
我顺其自然地喜欢上你
虽然有停止自己过啦
因为那时候我觉得是没可能的事
就算成了也会变得很尴尬的事
哈哈哈
现在
还真的成了我想的那样
关系变了
整班人都分散了
说真的
我很内疚下
若我不加入你们
你们还是会一班人高高兴兴地出游
不过算了啦
不发生都发生了
所以接下来就顺其自然咯
外加一句
听天由命
哈哈哈
我是何等幸运
会遇到你
与你做朋友
再升级为情人
若我做错了什么
或是所了让你生气的事
记得要告诉我
这句话
我很亲自跟你说的
嘿嘿
我们将来会怎样
我也不知道
可能会结婚生子
或是因为某些原因而分开
我也不会去想
因为
我活在当下
只要我真心真意地对你
无论怎样都好
我不会后悔的
尹兆贵

0 comments: